企业概况

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彤赴峨汉高速公路(乐山段)调研指导项目建设推进工作

来源:请选择 时间: 2021-04-02浏览

PHOTO(1/)

3月30日,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彤赴峨汉高速公路(乐山段)调研指导项目建设推进工作。乐山市政府秘书长王玻,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徐岳泉、林业园林局局长钟小川,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蔡乐军,副总经理李晓雄陪同调研。

在峨汉高速公路通车段相关施工工点,张彤在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投资计划以及乐山段计划力争节点目标后,对项目建设给予充分肯定。

张彤指出,峨汉高速公路作为乐山市的旅游、扶贫、救援三大通道,对乐山市在加快建设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奋力争创全省区域中心城市深化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方面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希望公司能够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实现各项既定目标任务,为乐山市在“十四五”交通规划布局中,贡献乐汉力量。

 

张彤强调,公司一要切实履行项目业主主体责任,持续抓好项目建设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工程安全质量和施工安全;二要持续抓好安全环保工作,要求各施工单位充分发挥标杆作用,减少噪音、扬尘等污染,致力打造绿色高速;三要结合乐山市旅游文化特点,做好罗目主题服务区的初期设计工作,努力将其打造成为全省特色旅游主题服务区。他要求,市级有关部门及乐山段沿线各区市县政府,一要切实履行主题责任,加大服务力度,强化各类要素保障,全力支持项目建设;二要不断加强与公司的沟通力度,梳理罗列问题清单,积极主动解决突出问题,努力为项目建设提供良好的外围环境。

乐山市级相关部门人员、公司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文/图  杨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