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概况

四川乐汉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2021年清排障岗招聘启事

来源:请选择 时间: 2021-11-08浏览

PHOTO(1/)

四川乐汉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

2021年清排障岗招聘启事

 

根据公司营运管理需要及报请集团公司同意,公司拟于11月面向峨汉高速沿线及周边地区招收清排障岗10名。

一、基本要求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认同集团及公司文化和核心价值观;

2.身心健康,五官端正,无纹身,能从事倒班制工作;

3.无犯罪记录和相关竞业限制;

4.退伍军人、中共党员同等条件下可优先考虑;

5.高中以上学历,具有A2及以上驾照,并具有一年以上实际驾驶经验;具有从事清排障工作经验的优先;男性,年龄不得超过45周岁;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奉献精神;工作地点为峨汉高速公路沿线。

二、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11月15日。

三、报名方式

将报名资料(报名表、身份证、毕业证、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及其他资格证书扫描件等相关资料)发送至邮箱343163368@qq.com。邮件名称为:姓名+年龄+籍贯(报名表详见附件)。

四、考试录取

报名人员按照考试人数和录取人数比例不小于2确定进入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后,经公司统一组织的考试择优录取(以现场实操为主),学员参加考试时需带上相应证书原件。

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五、 培养模式

考试通过后,须在峨汉高速收费站进行为期2个星期的实训(实训期间仅提供食宿)。培训合格后,由四川乐汉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按《劳动合同法》的相关规定签订劳动合同。

六、营运学员待遇

工作待遇:年总收入(包含五险一金)人民币7万左右。“五险一金”等相关福利待遇按照蜀道集团相关规定执行。

七、联系方式:0833-5342514、0833-5342517邮箱343163368@qq.com。

附件:2021110810254052495050.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