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乐汉公司2022年第二批营运一线员工招聘启事

日期:2022/08/09 浏览次数:

公司简介四川乐汉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隶属蜀道高速集团,系蜀道集团二类企业。公司于2016年4月在乐山市成立,注册资本金2亿元,主要负责峨汉高速公路的投资、建设、营运管理。项目起于乐雅高速峨眉连接线,经峨眉山市、峨边彝族自治县、金口河区、甘洛县、汉源县,止于汉源北侧与雅西高速相连,路线全长122.882km,工程总投资预算为204.92亿元。

一、招聘岗位:收费岗:69人;监控岗:12人;路巡岗:12人;清排障岗:15人。

二、基本条件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认同集团及公司文化和核心价值观;

2.身心健康,五官端正,无纹身,能从事倒班制工作,普通话流利,语言表达能力较好,能熟练操作计算机;

3.无犯罪记录和相关竞业限制。

三、报名条件

收费、监控岗大专及以上学历,30岁及以下((1992年8月15日及之后出生)),形象气质较好。

路巡岗大专及以上学历,35岁及以下(1987年8月15日及之后出生),持C1驾照且能熟练驾驶机动车。

清排障岗大专及以上学历,35岁及以下(1987年8月15日及之后出生),具有机动驾驶A2驾照,并具有3年以上实际驾驶经验。

四、其他条件

1.蜀道集团内部在编一线人员优先(可不受年龄限制)。

2.应届毕业生优先。(应届毕业生指2020年、2021年、2022年离校未就业的毕业生。)

3.退伍军人、中共党员在同等条件下可优先考虑。

4.有消防救援经验的优先。

5.清排障岗可以适当放宽条件限制。

五、选录程序

1.报名方式:凡有意参加选聘的人员将报名表(附件1或附件2)、报名汇总表(附件3)、身份证、毕业证、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及其他资格证书扫描件等相关资料)发送至交通管理学校邮箱2314752665@qq.com。邮件名称命名为:姓名+年龄+籍贯+应聘岗位+优先条件。

附件请扫二维码下载

2.报名时间:8月9日—8月13日

3.资格审查

根据报名人员提交材料﹐并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按照报名人数和岗位需求2:1的比例(报名人数不足可适当调整)择优选取符合岗位需求的人员进入考核。

4.考核安排:综合考核包含笔试、面试、综合实操。收费、监控、路巡岗按照笔试40%、面试60%的权重计入总成绩;清排障岗笔试按照笔试25%、面试25%、现场实操50%计入总成绩;集团内部选聘仅需参加面试(跨岗位报名的需参加相应的笔试,清排障岗另需现场实操)。

5.学员录取:通过考核的学员,按时到学校报到,缴纳相关费用,签订培训协议后正式入学;集团内部选聘按照相关程序办理调动手续。

六、培养模式

公司委托四川省交通学校、四川蜀道教育管理有限公司对通过考核的营运一线人员进行为期3个月的理论学习、实训和顶岗实习。培训费全部由学员自行垫付,劳动合同签订满1年后据实报销(培训期间无任何酬劳)。

经考核合格后,由四川乐汉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按《劳动合同法》的相关规定签订劳动合同。

七、相关事项:

1.工作地点:峨汉高速公路项目沿线。

2.计划培训时间:2022年10月8日—2022年12月31日

3.上班时间:2022年12月底

4.薪资福利:年总收入(包含五险一金)人民币7万左右。“五险一金”等相关福利待遇按照蜀道高速集团相关规定执行。

5.凡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考核、培训的应聘人员,视为自动放弃;指使、帮助他人作弊,或提供虚假资料的,取消考试和录用资格。

咨询电话:0833-5342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