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乐汉公司2022年第二批营运一线员工清排障岗 招聘补充公告

日期:2022/08/24 浏览次数:

  因目前清排障岗实际报名人数满足条件者较少,经公司研究讨论决定,在满足原基本条件的同时,适当放宽相应条件,要求如下: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认同集团及公司文化和核心价值观;

  2.身心健康,五官端正,无纹身,能从事倒班制工作,普通话流利,语言表达能力较好,能熟练操作计算机;

  3.无犯罪记录和相关竞业限制;

  4.学历放宽至高中及以上学历;年龄放宽至40岁及以下(1982年8月23日及之后出生),须具有机动驾驶A2驾照。

  报名方式:凡有意参加选聘的人员将报名表(附件1或附件2)、报名汇总表(附件3)、身份证、毕业证、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及其他资格证书扫描件等相关资料)发送至邮箱2372283002@qq.com。邮件名称命名为:姓名+年龄+籍贯。报名时间截止8月28日下午18:00.

附件请扫二维码下载

   

  特此公告。

2022年8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