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

乐汉公司组织召开“一路三方”座谈会

日期:2021/09/28 浏览次数:

为确保国庆节期间乐汉高速峨眉至峨边48公里试运营段安全平稳的运营。9月23日公司组织召开乐汉高速公路“一路三方”座谈会。公司副总经理李晓雄出席并主持会议,高速公安、高速执法,公司各运营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就中秋节期间各运营部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安排部署国庆节期间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各运营部门在中秋节小长假期间较好完成了相关工作,保障了乐汉高速顺利的通行。国庆节长假是乐汉高速开通以来第一次较大的考验,各部门借鉴中秋节期间的经验,为国庆节的到来做好充分的准备。

会议强调,一公司各运营部门对事故多发路段进行排查分析,避免因高速公路由于路况原因造成事故;二各运营部门、养护单位、外协救援单位,安排好值班备勤人员;三节前由调度指挥中心牵头联合高速公安、高速执法及公司运营各部门再次开展安全隐患排查。

(文/图 戴松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