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急处置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蔡乐军率队赴镇广、遂资眉、叙威高速进行交流学习

日期:2021/10/22 浏览次数:

为学习借鉴工程建设先进经验、创新工作思路,提升工作水平,10月20至22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蔡乐军率队赴镇广、遂资眉、叙威高速进行交流学习,通过实地察看、座谈交流等方式深入了解兄弟单位在项目施工、管理等方面的先进经验。镇广公司负责人廖春泉、叙威公司总经理谭伟分别陪同。公司总工程师李华明、安全总监唐建宏参加。

20日,学习组一行来到镇广高速公路秦家岭隧道、长胜隧道,实地察看隧道内采新型材料装饰的成品效果并详细了解施工相关技术。

21日,学习组又先后在遂资眉高速、叙威高速对排水降噪沥青路面进行实地察看,并与相关单位进行了技术交流。

流会上,公司与叙威公司、中路技术公司及相关参建单位对路面排水、降噪、抗滑、施工工艺流程、质量控制、原材料配比、设备机械配置及工程造价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并安全、环保等施工管控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不仅拓宽了公司工作思路,同时对隧道装饰和排水降噪路面技术和施工管理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下一步,公司按照把峨汉高速打成为最美旅游高速要求,在道内装饰、特长隧道内噪等方面,充分汲取兄弟单位的先进经验和优秀做法,不断提升峨汉高速的驾驶舒适感

镇广公司、叙威公司、中路技术公司及公司相关处室负责人,相关施工单位及监理实验室负责人参加交流学习。

                                            (/图 王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