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动态

乐汉公司召开中秋、国庆保通保畅布置会

日期:2021/09/28 浏览次数:

为确保中秋、国庆双节,乐汉高速峨眉至峨边48公里试运营段平稳通畅运行,9月17日公司组织召开乐汉高速中秋、国庆保通保畅布置会。公司副总经理李晓雄主持会议,安全总监唐建宏出席会议,公司各运营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本次双节的到来,是对乐汉高速通行能力、服务能力的一次重要考验,各部门必须高度重视,加强与一路三方的联勤联动,任何特殊情况发生能够迅速采取合理处置。

会议强调,各运营部门要打起精神不断,确保节日期间峨汉高速安全平稳的运行。一是道路发生车辆故障、交通事故时,加强与高速交警的联勤联动,按照快管控快撤离的方式处理,避免发生二次事故和高速路上拥堵。二是收费站作为公司对外的窗口,国庆中秋期间做好便民工作,提升文明服务质量,树立良好的公司形象。三是“三大”运营系统做好节前排查,确保双节期间系统正常运行。四是与地方交警加强联系,避免地方道路与高速公路匝道交叉路口发生拥堵。五是加强疫情防控工作,节日期间各地车来往,疫情感染风险加大,各人员加强疫情防控措施,坚持佩戴口罩,做好消杀毒工作。